神社にある般若の花が満開です

進度-背景

是否聽過般若傳說呢?


首圖出現的白花,就是俗稱的般若花。





其實我自己編了一個短篇的故事,至少我打算打很短,

而且是個正常向的愛情故事O3Ob(沒有任何BL跟GL情結)






故事主要是說一個普通少女跟一個擁有孩童外貌的神明的愛情故事OWO

然後神明擁有孩童外貌是私心!!!!(欸)






先看圖吧!






犬童子(加字 縮小) 

「那位帶著般若面具的小孩,是我們神社所祭拜的神,與犬神非常相似卻完全不同的神明──『犬童子』。」爺爺感覺非常興奮。
「犬童子?我怎麼不知道!」
太離譜了,我一直以為我們神社只是拜山嶽、樹木、狐狸等等,或者是般若花本身所存在的妖精之類的,沒想到竟然是拜一個身高不到一百五十的小孩!


以上是故事情節一小段。

以第一人稱的方式去寫,我很少會寫以女生為主要角色的小說。

然後女主角是跟爺爺一起住在一座既不大而且看似普通的神社。

神社主要祭拜的神明是一位被稱之為犬童子的神明。



雖然是戀愛故事,但以搞笑路線為主,開頭完全感受不到戀愛的氣氛……反而有妖怪吃人等等的東西冒出來。

請見怪不怪的接納>uOb

什麼時候打完我不知道,反正應該不會說很久,畢竟我打算寫很短,預定3、4篇就結尾。

不過也是預定,實際就不知道了。






好了,該討論我畫的那張圖了。

呃,我把圖中的那位犬童子大人畫得不像小孩子,我不小心畫太老了 囧……

反正這是第一次試畫,主要是練背景,應該沒差!!!!


說到背景!!!真是血淚史……(?)

想當年我連廟宇都畫得像帶了官帽的鴨子(雖然現在畫也很像)((?

現在……沒有說畫技變好,總之還是勇於嘗試,有了新突破。


我的新突破就是我畫了建築物QAQ(?)

想想過去幾乎都畫自然背景,有沒有人注意到我之前幾乎都以自然背景為主?


圖中有四大主角,1、月亮 2、犬童子 3、神社 4、般若花  這是重點!焦點所在啊!

別在意犬童子手上拿的戟,可省略可無視可避為之。


反正就是有突破\\>uO//


給大家看我的圖層分開圖簡略版:


犬童子之背景(縮小)

(點圖可放大)

從左至右就是1、2、3。


第一張只有普通背景。
我是從黑夜開始下手,畫完黑色背景,再畫一顆大月亮,再來加點雲,然後畫樹等植物,接著是最麻煩的神社,最後是般若花。

神社部分花最久時間了囧



第二張是多了棵樹。
那棵樹是犬童子所躺的地方,然後那棵樹我沒特別用心,也沒有說有什麼特別,總之是這樣。


第三張就是加了犬童子大人跟一些修飾!!!!
這是長大的犬童子大人!(不)那把戟有點失敗……


圖的重點是背景唷\\OuO//




前幾天我愛上了反風格。



就是畫出非常不像我自己畫風的圖!

給大家一個驚喜,如果怕被嚇到,直接移到最下方回覆可省略。


首先是第一張是原本風格!!


PS:
原本風格的那張其實是在畫完反風格之後畫的。



11.30.2010 反風格-原本風格

接下來可就精彩囉!
千萬別被嚇到,真的是同個人畫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1.30.2010 反風格(1) 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我超愛這少年漫畫風!!!(慢著)



但是我問過許多朋友,大眾幾乎喜歡偏於少女的風格(也就是我原本的風格)

不過我個人偏好這種的>uO


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那張圖很像什麼?

有沒有猜到很像 神奇寶貝中 小智與皮卡丘 啊?

然後如果只是單看那隻生物,有沒有像是數碼寶貝的某隻生物呢?





2010.12.04 新和運動會 (7)

12月4號是新和第21週年的運動會。


其實我不是新和畢業的學生,更妥當的說法是,那是第一次去新和國小

因為我許多朋友,至少阿奏跟叔叔都是新和畢業,唯獨我雙城畢業,因此拜訪於此校



新店市有3所小學,首先是安坑新和,再來雙城。(以學校大小來排順序)

我小1、小2、小3上學期都是讀安坑,後來小3下學期就轉學到雙城一路讀到畢業。

所以至少新店的3所小學中,我讀過2所,也去過這2所。


如今!我終於完成了去3所小學的豐功偉業(不)


有點可惜的是我沒讀過新和,不然我就有讀過新店3所小學的事蹟可以說(淦)


總之,去新和很快樂,因為看到許多可口美味的正太(誤)

還遇到我們班導,實在是沒有白去XDDDD





這幾天,我懶了。





電繪畫的次數突然減少,上個月店會次數反而是多的驚人。

也許是累了?


反正就是這樣ˊ3ˋ


最近明明有開即時卻不想顯示上線狀態。



主要原因是因為每次跟別人聊天會讓我延遲工作進度Orz。



比如說我預定PM10點睡,結果聊到AM12:30才想到我要睡了。

一聊天就怕延遲工作進度囧//


請友人們體諒,我不是故意的。


尤其是畫圖的時候,跟一個人聊天還好,跟兩、三人聊天,我會變得沒有耐心就是了。




最近除了懶了,我也再次去研究12星座。

買了關於黃道12宮的姊略個性說明還有人際交際關係等解說的DVD,

我是用比賽得到的7-ELEVEN的禮卷去買的,沒差XDDDDDD



無名過一段時間就會增文了,應該吧。






這禮拜六我要去CWT,有人要認親嗎?





發表留言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No title

犬童子大人(心)←不知道在喊啥東東
期待小說((拇指

CWT剛剛才決定兩天都要去030//
我最好認了!! 鯊魚背包限定!! ((诶?

最後我要問樹榆的正面長什麼樣子!!!QAQ ((咦

Re: No title

犬童子很可愛XDDD

歡迎認親!!!!
我的手機號碼是0936361387
歡迎打過來XDDD(或傳簡訊)


你記得我曾做過樹榆遊戲嗎?
裡面就有正面的樣子啦XDDD
就是一個圓圈加上樹榆臉(?)

No title

新和XD那是我的學校耶!!!好微妙又好懷念(謎)
期待月月的故事ww
不過我要大考了~希望考完能夠仔細看過一遍月月寫的故事~
月月的CG進步好多ww超棒的!!

No title

討厭啦 說妳越來越厲害都不相信
我看了都滴口水 我超喜歡這種故事的啊啊啊((吶喊xd

對了對了我小時候超愛看數碼寶貝喔!!!
妳畫得很像的就是我最喜歡的那隻(羞)
只不過老了都忘記她們叫什麼名字了...
我那時甚至還妄想自己也有一隻(?

是說新和的跑道也太酷 是七彩的耶 好可愛(?
新店應該就雙城最爛了吧= =+ 哈哈哈
=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

No title

背景真的是愈畫愈好了
忽然讓我想到夏目這部動畫
妖怪還是神之間的和人類的戀愛故事,其實會很有趣喔:D
嵐月變成女主角和正太的故事?
說真的,這陣子我好像因為和朋友聊天
進度真的停下來了
YHIN倒計時
12月
【CWT*32】《台大場》
AT本GO!
自己紹介します

YHIN

Author:YHIN
いいえ存在の世界、間抜けな子のすべて。
私はYHINといいます。
部落の格 7月24日は誕生日です。

請勿將此地隨意對外公開,謝謝合作。

自家設定

☑世帯主
☑Plant planet設定
☑ストーリの段階に分ける定義
☑Yuan Huang の スーパー ガイド付きの読み取り
Pixiv
累積人次
總共的閲覧人数: 現在的閲覧人数:
自製小報

 

最新の文章
最新の伝言
噗浪
実用的な連結

ニコニコ動画(原宿)
ニコニコ動畫(台灣)
Youtube
色碼表
CG背景講座
筆刷網站
NICONICO
台灣NICONICO
中文名字生產機
公車路線查詢
免費英文字型
羅馬字拼音查詢
忍者ツールズ トップ
免費算命
48星座
農曆生日查詢
五碼郵遞區號查詢
星座命盤
英翻日名
vocaloid中文歌詞
flickr
facebook
網路表情符號大全
悠遊網-查詢公車客運路網的好幫手
CG・イラストの描き方講座
創用CC
創用 CC 授權條款
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2.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.
最新の引用
月のファイルの保存
分類
推推
メール=

名字:
郵件:
標題:
本文:

探しますの欄
RSS連結します
連結します
部落の格の友達になります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